您的位置:首页 > 师资团队 > 教师
张真真

资深讲师:张真真

  • 讲师简介:毕业于湖南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从事超过十余年的化学测试及研究工作,曾参与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湖南省科技厅科技开发基金等项目的多项课题的研发工作,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4篇。曾带领实验室团队进行活性荧光配合物的合成,表征以及性能测试研究工作,并进行对内对外的技术培训。
    08年加入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环保法规的研究与分析工作。对化学检测、禁用物质管理以及低碳、REACH、 RoHS等均有长期研究,具有丰富的工厂工作经历(曾在中华制漆担任油漆涂料的科技研发工作),当今世界各地环保法规均有一定的研究,并多次作为专家受邀参加WTO所组织的化学品法规评议会。同时对节能行业、节能技术具有相当的认知和了解,并曾参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标准化研究所的《温室气体国际标准及量化方法学试点应用研究》项目的企业调研与开发工作。
    作为华测最早参与REACH以及RoHS研发工作的研究人员之一,预见性的跟踪并研发了欧盟REACH等化学品管理法规,多次参与国家电子信息产业部相关专家举行全国及香港等地有关“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的宣导工作,不仅帮助内地多家企业完成REACH义务分析,协助企业开展注册/预注册工作。多次参与同行业的环保法规的讨论深入研究REACH以及RoHS等各项法规;曾在与HKPC合办研讨会上做专场授课,并受FOXCONN、GREE、ASUS、IBM、EPSON、INTERPLEX、Panasonic、Galanz、TPV、Vtech等企业邀请,对内部技术人员及供应商开展多场环保法规培训,进行实际操作指导。曾为多家企业量身定制专场培训,CTI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巡回环保法规研讨会高级讲师。辅导的企业涉及电子、玩具、服装、箱包、化工原材料等行业。已辅导多家客户确定有害物质整体应对方案,完成相关工作,客户满意度较高。
    同时协助实验室检测人员完成多批次SVHC候选物质的测试及风险评估服务,使得华测在第一时间开发制定了行业领先的 SVHC候选物质列表检测服务模式,为以后的市场竞争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对攻破检测行业的技术壁垒有着重大意义。
  • 相关课程推荐 Recommend